祯谚

他的情人节

          夜里,刘邦口渴的紧,他爬起来喝了口水。旁边这人睡的死沉死沉的,连他不小心踩空摔了一下的声音都没有吵醒他。刘邦看了看时钟,凌晨十一点五十。他叹了口气,爬上床躺在那人身边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

        “滴滴。”床头的时钟响了起来,刘邦扭头一看,凌晨十二点。他趴在那人耳朵边轻声说:“情人节快乐。”完了在那人嘴唇上亲了一口。便闭上眼睛睡觉了。

     第二天,刘邦是在刺眼的阳光下苏醒的,他摸了摸旁边还有点温度的床铺,开始在房间里寻找着那人的身影,最后在卫生间找到了那人。

        “醒了?”那人正在刮胡子瞥见刘邦进来问了句。

        “嗯,窗帘忘拉上了。”刘邦回答道。

        “我今天会晚点回来,你先睡不要等我。”

        “事情很多吗?晚饭不回来吃吗?”刘邦问道。

         那人点点头,擦拭了脸上的泡沫说道:“今天公司的事比较多。”“好吧……”刘邦有些失望,但还是答应道。

         吃过早饭,那人就准备走了,刘邦喊了一句:“早点回来,韩信。”韩信穿鞋的脚定了一下,他示意让刘邦过来。刘邦走了过去,疑惑的看着韩信,转眼被吻个猝不及防。

          “我先走了。”

          韩信是刘邦老公,他们结婚两年了。两年生活平平淡淡,但过于平淡让刘邦有些不太适应,他更喜欢刺激的。但为了韩信他还是忍下了,在家里当着米虫,每天等着韩信回来。但今天是情人节,刘邦有些生气,因为韩信到今天还在工作着。他们已经很久没有约过会了,刘邦不怀疑韩信有了外遇,他们彼此信任,因为当初的他们可是用一切才换来了现在。

         刘邦自我安慰,只是一个情人节而已,他们已经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根本不在乎这些。但心里还是有些难受,他打起精神,准备出门散散心。

         “刘邦?你怎么舍得出来了?不在家呆着等韩信吗?”看到刘邦的张良很惊讶,他蛮久没见过刘邦的了。“怎么?我有什么不舍得出来的。韩信在工作,我不想打扰他。”刘邦抽了根烟说道。

          张良挑了挑眉,他记得刘邦最喜欢在烦躁的时候抽烟了。他又想到了今天的日期恍然大悟,调笑道:“看了某人今天可能要和我一起度过了。”刘邦撇撇嘴没有反驳。

          “一起去逛逛吧,我挺久没出来玩的了。”刘邦掐灭的烟火站起来对张良说道。

         “走吧,虽然两个大男人一起去玩挺尴尬的但我舍命陪君子。”张良笑道。

       “哼,话多。”

          韩信皱着眉,看着又被挂断了电话,从他开始打电话给刘邦到现在已经被挂断十个电话了。无奈之下只能打电话给张良:“喂?刘邦在你那吗?”“你快来接刘邦,他喝多了。”张良有些大舌头的说道。“在哪?”韩信问道。“×××酒吧”

         韩信看着面前趴着的刘邦,有些无奈,他把刘邦拉起来说:“我们回家吧。”“韩信?”刘邦晕乎乎道。

         “嗯,是我。”

          “你是不是有外遇了!情人节都不陪我过了……”刘邦低声道。“没有,我有工作。”韩信好声好气道。

          “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刘邦瞪了韩信一眼说道。“……你重要。”“那你还工作工作,我们多久没约会了?”“唉,我想着你呢,”韩信叹了口气说道,“我给你准备了惊喜,你怎么不在家好好呆着呢。”

         听到这句话刘邦有些懵了,韩信不给他问话的机会背着他说:“走吧,我们回家。”

         客厅里摆放着蜡烛,餐桌上放着一束玫瑰花。“本来想亲手送给你玫瑰花的,谁知道回来只看见个空荡荡的房间。”韩信无奈道。刘邦有些不好意思:“我以为你忘记了……”“怎么可能,我肯定记得的。”

          “亲爱的刘邦先生。”韩信看着刘邦说道,“你的丈夫韩信先生已经办好了护照订好了机票,希望你能与他一起环游世界,请问你愿意吗。”

         “……”刘邦沉默不回答,在韩信感觉心脏再往下沉时刘邦说道:“环游世界我们明天再说。”刘邦又调笑道:“不知道我们的韩先生吃饱了没有,不如我在喂你一顿?”听见这话的韩信眼色暗沉,在刘邦的惊呼声抱住刘邦,“找你找了半天,我的确有点饿了。”

……春宵一刻值千金,我们不打扰了。


时间:凌晨十二点刘邦刚睡着

韩信睁开眼睛,看着刘邦熟睡的脸,坐了起来,他听见刘邦刚刚摔倒的闷哼了,以刘邦的个性肯定不会给他说。果然刘邦白皙的小腿上有了一片青紫,韩信叹了口气:明天肯定会疼的。他找了些药,给刘邦上了药。

弄完这一切韩信才躺下,他轻声道:“情人节快乐,我爱你。”然后亲了亲刘邦的额头,搂住了他的腰睡了下去。



咳咳,情人节快乐。单身的小同志我们一起快乐!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