祯谚

犹豫

身为成功人士,刘邦最信仰下手绝不犹豫,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啊不对,是犹豫会毁了很多事情,无论是在爱情上还是事业上刘邦都迅速的做出了最利自己的选项。

例如创业初期没有资金,而一个富商的女儿看上了他,他立马娶了富商的女儿作为妻子,为自己创业揽下了第一桶金,即使他天生弯不喜欢女的,他还是娶了吕雉,那个富商的女儿。

在例如,他的岳父惹了一个豪门世家,没办法抗衡的刘邦立刻与岳父断绝了关系,甚至于要和吕雉离婚。但万幸豪门世家只找了吕父一个人的麻烦,虽然世家没有找全家麻烦,但他们还是离婚了。吕雉被这个自私自利,不择手段的男人伤透了心,最重要的是吕雉发现了刘邦的秘密,那就是刘邦喜欢男的,而且那个男的还是个学生!吕雉迅速与刘邦离了婚,就像他们迅速结婚一样,离婚也十分快。

吕雉恨透了刘邦但又无可奈何,于是她把目光转向了那个学生,刘邦喜欢的男生,韩信。

当然此时的刘邦和韩信都不知道吕雉知道了这个可以说很禁忌的事情,更不知道吕雉已经决定报复他们了。

“重言,你已经快毕业了吧,毕业后有什么打算?”刘邦托着腮看着在厨房忙碌的红发青年问道。

“还没想好。”韩信说道。

“要不要来我公司?”刘邦建议道。

韩信笑道:“想和我来段办公室恋情?”

“那也不错啊。不过你是真的有本事,即使没有我你也能找到好工作。”刘邦称赞道。

“哈哈,到时候再说吧。”


刘邦第一次见到韩信是在高中,此时已经小有一番成就的他决定去赞助一些学生,到未来,人才是很重要的。在看资料时,他看见了一份很有趣的资料:

姓名:韩信

年龄:17

住址:明雅孤儿院

请求赞助原因:(以下内容是求赞助者自己写的)我聪明,不看书不学习第一名也没得跑。你赞助我,我可以免费给你打工三年。你不亏我不亏,我只是一时没资金,以后肯定超厉害。

刘邦看完就笑了,这人有点小骄傲啊。等到很久以后,刘邦拿出这份资料,都会被韩信暴揍一顿。

看完资料,刘邦就立即拍定赞助韩信,随即又去到其他学校各选中一个,作为日后的接班人。他深知自己喜欢的是男人,即便有妻子他也硬不起来,又不想做代孕,不如交给其他人。

选定完人选后,刘邦远远的看了一眼韩信,就离开了。等到再次见面就是大学了。韩信很骄傲,但他很有资本。有资本的人骄傲不叫骄傲,叫自信,刘邦起了兴趣,他亲自接触了韩信,越是接触就越是觉得韩信很对他胃口。

促进人类感情的就是亲密接触以及相处时间。让刘邦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已经陷入名为韩信的陷阱里逃不出来了。越是相处就越是觉得韩信很符合自己的口味,刘邦不果决了,他一直以为自己若是喜欢一个人便会不顾一切的把他拴在自己身边,但等他真正喜欢一个人之后,他才发现,他不敢这样做,也不想这样做,更不舍得这样做,因为韩信已经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刘邦一直以为韩信第一次见他是在大学,实则不然。韩信在很早以前就见到过刘邦了。他是在gay吧见到的,那时候他刚上高中,因为一直以来都很聪明,所以他经常逃学逃课出去玩。而那次进gay吧也是因为好奇,他特意换上了很成熟的衣服,自认为把脸上的稚气掩饰住了,但当他刚踏进那扇门时,经常混迹gay吧的人们就知道,这不仅是个学生还是个雏。男人们露出贪婪色情的目光,韩信有些恶寒,想离开就被人拦下,那人摸了摸韩信的屁股,还捏了捏,凑到韩信耳边说:“小弟弟,要不要我带你舒服舒服啊。”韩信再蠢都知道他进了狼窝,更何况他还不蠢,他强壮镇定:“不用了,我要离开了。”说完就想离开。

刚转身就看见几个强壮的男人堵在了他的身后,那人笑道:“来了不享受一下怎么行呢?”韩信有些慌,他推攘着那几个男人,但没有用,他看向周围,露出求助的目光,然而周围的人都是一脸淫邪的笑意,偶尔还会穿插着羞愧低下头的人,他们很想帮忙,但不敢来帮。

就在韩信绝望之际,坐在角落的沙发上的男人开口了:“阿竹,你已经饥渴的连学生都下手了吗?”那人,或许可以叫他阿竹,阿竹似乎有些怕那个男人,这是韩信察觉出来的。

“邦哥,这一看就是个好货色,要不您先尝,玩够了在给我?”阿竹笑道。

“我以为我说的很清楚了。”被称为邦哥的男人开口道,“我说过所有人都不能去碰那些单蠢的学生。阿竹你这是要违抗我吗?”

阿竹擦了擦冷汗,没错他很怕邦哥,他是为数不多知道邦哥叫什么的,刘邦,就是邦哥的本命,谁会想到新晋商业天才不仅是个gay还是个暴力狂?阿竹不甘心的看了看韩信,腰细,皮肤又白又嫩,还是个学生,雏,玩起来肯定爽死,结果就被刘邦给毁了 还真是不甘心啊。阿竹不甘心的让其他人闪开,放来了韩信,而在阴影处坐着的邦哥也终于露出了他的庐山真面目。很邪气,韩信的第一感觉,刘邦走到韩信面前,居高临下道:“学生,以后可别来这种地方,可不是次次都会遇到我。”韩信与刘邦第一次会面,韩信就觉得刘邦真的不是什么好鸟。

吕雉的报复来的很快,她把韩信与刘邦的照片散播在网上,学校内。于是很多人都知道了大三的一个长的很帅的学长喜欢男的还和一直赞助他的富商勾搭到一起了。

“抱歉啊,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韩信抱歉的看着刘邦说道,这些天刘邦很忙。

“没事,我会解决的。”刘邦安慰道。

刘邦和韩信确定关系是在韩信大二的时候。那时候他们已经相处了两年了,刘邦也快有些按耐不住了。一天夜里,刘邦趁着醉酒向韩信告白了,“重言,我喜欢你。”突如其来的告白让韩信猝不及防,他愣住了。正要说话刘邦的吻就朝他袭来。“唔……”

“重言,我……真的很喜欢你。”刘邦看着韩信认真道,

“你和我在一起吧,我肯定对你特别好。”

说完刘邦满脸期待的等着韩信的回答,而回话的只有韩信的沉默。刘邦的眼神渐渐暗淡下去,他苦涩道:“没事,重言,是我的问题。你应该会有更好的未来。”

“等一下。”韩信终于开口了。刘邦听见韩信的挽留眼神又亮了起来,期待的看着韩信。

“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看。”韩信轻声道。

“真的?”

“真的。”

没迎来刘邦的再次回答,迎来的只有一个热烈的吻。

刘邦知道这个世界对他们有偏见,也不想让韩信受到来自外界的伤害。他深思熟虑最后只能隐瞒恋情,韩信对此不做表示,因为他知道刘邦这是在考虑自己的处境。毕竟真说出来,没人会相信他们是真爱,赞助与被赞助的关系,让他们的关系只能处于暗处。

“学长真的喜欢男的啊?”一个混混拦住了韩信的路笑道

“让开。”

“别啊,学长每天都板着脸,还有一群女的围在你屁股后面打转,凭什么啊。不过是一个卖屁股的。”混混狰狞道。

韩信冷眼看着混混,你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然也会得到更多人的厌恶。“我再说一句,让开。”

“我不让又怎么样?”

“那我就把你打到让。”韩信冷声道。刚说完就打向了那个混混,韩信学什么都快,而和刘邦在一起时刘邦又经常请师傅来教他散打什么的,自己有时也亲自教他。刘邦不是什么大富大贵的家庭,小时候的他也是街边的混混,打人狠辣,而这些他都教给了韩信。

混混带的有五人,加上他自己六个,依旧被韩信打的很惨,而韩信也添了不少伤。韩信看着躺在地上哀嚎的几人笑道:“堵人之前,先掂量掂量自己的本事。”

刘邦就在学校门口等着韩信,韩信一路被注目的来到学校门口。“唉唉,那是不是韩学长啊,他打架了?”

“我听说大二的混混找韩学长麻烦了。”

“不过现在看来那些个混混凶多吉少了。”

“!门口的人是谁?”

刘邦看见浑身是伤的韩信,吓了一跳,他下了车,来到韩信身边。“怎么回事!”刘邦皱眉道。

“没什么。”韩信轻描淡写道。

“什么没什么?这么多伤,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

“没事,我又不是最惨的。”

“你啊,我会心疼的。”

听见这话,韩信有些难为情,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亲密接触。“行啦,走吧。”

……

“啊!!!搂到一起啦!!”

“我的妈呀!”

“好有爱啊!!”

“好喜欢啊啊啊啊!”

在韩信和刘邦身后有一群女孩子偷偷摸摸的看着他们,当刘邦搂住韩信要上车时,后面的女孩子似乎有些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发出了土拨鼠尖叫。

“韩学长!”其中一个女孩子大声叫道。

韩信听见转过头,还有刘邦也转了过去。他们疑惑的看着女生。

“一定要幸福啊!我们支持你们!”几个女孩子一起喊到。

韩信他们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谢谢你们,你们也要幸福啊。”

“啊啊啊,awsl!”

……

“事情解决了吗?”

“解不解决都一样,我们要向前看。”

韩信可能不会知道,下手迅速的刘邦对任何人任何事都不会犹豫,唯独在他们的事,他的身上才会犹豫不决。

刘邦可能不会知道,他一直以为是他掰弯了韩信,但实际上,早在他说“学生,以后别来这里了,可不是次次都会遇到我”的时候,韩信就把他记在了脑海里面。

我不会犹豫任何做决定的事,唯独在放弃你和拥有你,犹豫不决。





水的一篇。可以当邦信看也可以当信邦看。写太多信邦一时忘记自己最开始是喜欢邦信的。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