祯谚

九十九天(下)

离开刘邦的第一天。

韩信做梦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有牢狱之灾,还是因为那个人的妻子的弟弟!他看着来帮他的张良,张了张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他没有进监狱,有了张良的帮助,还有家里的施压,他想进去都难。张良看着他问:你准备怎么办?韩信愣了一下,然后好像想起什么似的温柔的笑了笑:他会回来的,我发誓。

离开刘邦的第二天。

张良说今天刘邦去找了他喝了酒,一瓶一瓶的喝,看的张良都有点心惊胆战的,韩信问他:刘邦知道我没进监狱吗?张良摇摇头说:他不知道,他以为你现在已经进去了。韩信点点头,叹气道:他喝了这么多凌晨肯定要被疼醒了。张良有些疑惑,他问:我想知道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你竟然这么了解他?韩信随口说:哦...我们以前是同一所学校的。

离开刘邦的第三天。

刘邦的商业帝国出毛病了,韩信叹了叹气,不忍心看着刘邦忙碌下去,解决了麻烦,看着刘邦舒展的眉头,韩信觉得非常舒心。

离开刘邦的第十天。

今天已经是第十天了,韩信表示他真的越来越想刘邦了。他忍不住了,刘邦的消息一直在韩信手中掌握着,他知道今天下午刘邦回路过这里,他早早的等着大鱼上钩,果不其然刘邦注意到他了,刘邦问他:你缺钱吗?韩信内心有些疑惑但他还是点了点头:缺。然后就看见刘邦露出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说:缺就行,不缺的话我还要让你缺点。然后就大摇大摆的离开了。韩信忍不住笑出来,刘邦可真是好样的。

离开刘邦的十八天。

刘邦最近心情好像很不错。张良这样说着,知道刘邦为什么心情好的韩信皮笑肉不笑的说:是吗?张良奇怪的看着他说:平时你不是最关心他了吗?韩信心虚道:我这两天有点忙,不过他开心就好 我希望他一直开开心心的。

韩信离开的第一个月。

今天韩信打了两个喷嚏,秘书担忧的看着他说:韩总,您生病了吗?韩信有些疑惑说:没有啊。突然他想到刘邦经常说的一句话:一想二骂三牵挂,你打一个喷嚏肯定是有人想你,除非你感冒,要不然这个很灵的。韩信想:肯定是刘邦在骂我。

离开刘邦的第二个月。

“他越来越忙了哎。”张良看着韩信说道,“你搞的鬼?”韩信点点头承认了:“我已经等不及了,现在要开始撒网了。”张良突然有些心疼刘邦,好好的一个大男人竟然被韩信捏的死死的。韩信没兴趣聊下去了,居他所知刘邦今天喝了不少酒,他到药店买了药,去到了刘邦家。他搬开一旁的花盆,花盆下面放着一把钥匙。韩信不禁失笑,拿起钥匙开了门,把药放在了刘邦的床头柜里。我这么照顾你,你可别辜负了我的希望啊,刘邦。韩信很快离开了,他越来越想刘邦了。

离开刘邦的第七十五天。

“韩信,你可真狠哎,直接把刘邦弄破产了。”张良咂咂舌有些不可思议道。韩信笑了笑:“我太想他了。”

离开刘邦的第三个月。

韩信找到了张良问:“刘邦没来找你吗?”张良有些疑惑问道:“找我干什么?”韩信一副吃了屎的表情:“你比我还狠啊,刘邦的事你竟然不知道?”张良撇了撇嘴:“没有,刘邦拉不下脸。而且这不是你最希望的吗?刘邦和吕雉离婚。”虽然不想承认但韩信知道这的确是他所希望的。

离开刘邦的第九十三天。

看着疲倦的刘邦韩信非常想过去抱住他,带他回家,但一想到以前和以后,他硬下心打电话吩咐道:“让那些人都别收刘邦。”看着刘邦又要去下一家韩信暗了暗眸,刘邦,别怪我。

离开刘邦的第九十八天。

韩信非常心疼刘邦,他捧在手心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人,好吃好喝供着人如今只能啃着馒头穿着地摊。韩信觉得他要忍不住了。

离开刘邦的第九十九天。

看着垂头丧气的刘邦,韩信再也忍不住了。他出现在刘邦的面前,看着刘邦惊慌失措。“刘邦,想我了没?”韩信笑道。刘邦冷哼:“变态。”韩信没有理会刘邦的咒骂他眯了眯眼说:“是啊,变态,我可只对你变态。”


评论(5)

热度(12)